【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 这些工具你一定要有

2018/2/14 8:25: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平时要上班或者上课,又没有多时间可以经常去美甲店做指甲。如果大家想自己在家做美甲的话,我们自己在家做美甲需要准备些什么呢?下面的这些工具你必须有。

来源:图虫作者:-

美甲在近些年来变得非常流行,美甲店更是开得满大街都是,各式各样的美甲图案令我们眼花缭乱。但是,常常去美甲店做美甲可是一笔不小的花销,而且我们也没什么空闲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

俗话说的好,手是我们女孩子第二张脸,所以我们不仅仅需要给手部肌肤进行保养,也需要给指甲上上妆呢!一副好看的美甲可以将我们的双手衬得更加白皙光滑。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光是经常涂抹护手霜,经常给双手做水膜,双手保持水嫩光滑,不易干裂,还是远远不够的,还要给我们那单调乏味的指甲画些花儿上去。那么,自己在家做美甲那些工具是一定要准备的呢?还有指甲油是不是每个颜色都要购买全呢?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我们一定要先购买一套比较专业的美甲工具。只有工具准备齐全了,这美甲工作操作起来才简单。因为我们只是给自己做做美甲的,论技术,论能力,还是远远比不上美甲店的专业人员的。所以,我们一定准备好齐全的工具。正所谓,工具多好办事嘛。除了各种的美甲工具都要备一样外,尽量挑选那些好用点的。

价格高些,其实不太重要,因为专业些的工具,你操作起来会简单得多,做出的美甲也可以与美甲师傅做的媲美。当然相应的,你可就省下一笔相当可观的美甲费用了。而买工具的费用比起这美甲的花销就几乎可以忽略不谈了。

来源:图虫作者:-

那完整的美甲工具包括哪些呢?有下面这些工具。

第一是指甲钳,我们做美甲前,一定要先指甲修剪好,不能修得太短,但是也不能留得太长,长度根据我们要做的美甲图案决定,一般白色的指甲有一两毫米长便可。长些的指甲虽然可以画出美丽的图案来,但是长指甲容易断,而且容易藏脏东西。故长指甲既断裂伤到自己,又不卫生影响健康。

第二个是指甲锉。这个是在我们修剪完指甲后,用来磨平指甲的前端的。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将指甲磨成自己想要的形状,但是一般磨得圆润些便好,才不会轻易伤了自己。

第三个是指皮锉,上面的指甲锉是用来磨指甲的边缘,而指皮锉则是用来磨甲面的。甲面是要上指甲油,画图案的,所以千万不可以是凹凸不平的,故需要用指皮锉来磨平甲面。

第四个是美甲笔,上面那些都是在画图案前用来修磨指甲的,美甲笔是专门用来给指甲画图上色的。美甲笔的笔头比较尖细,时常用来勾画那些精细的图案。

来源:图虫作者:-

除了上面那些工具,还有镊子,是用来夹事先准备好的美甲图案贴到指甲上的。此外,还有各色的指甲油,妹子也要准备好。指甲油的颜色无需多,可以准备若干瓶白色的指甲油和常用颜色的指甲油,到时需要什么颜色再自行调配便好。妹子们也可以先确定自己要画的图案和所需的颜色,直接购买那些所需色系的指甲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