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浮肿怎么回事 注意休息不要喝太多水

2018/3/3 8:3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一大早起来保持抖擞的精神状态,除了要保证自己的睡眠质量之外,还要注意睡前不可以摄入太多的水分。另外,建议大家可以使用物理热敷的方法来紧急消肿。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人第二天早上起来,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就变成“鱼泡眼”了。自己的眼皮一夜之间变得非常浮肿,本来就不是很大眼眸,一下子变得更小更眯了。

但这对不少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即使涂抹上再多的化妆品也难以掩盖厚厚的大眼皮。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的双眼变成“金鱼眼”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分析。

来源:图虫作者:-

一、和睡眠质量息息相关。

之所以会出现眼睑水肿的现象,首先要考虑自己的作息是否规律、是否科学?如果你在入睡之前喝太多水了,或者哭泣过都会引发这种副作用。甚至是晚餐吃得太咸了,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另外,如果你本身的肝脏心肺功能出现了一场状况,也会浮现在你的脸上。对此,建议大家有空一定要到医院检查一下自己的尿常规指标。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上眼睑浮肿怎么办?

首先推荐大家一个有效的应急措施,可以有效达到消肿的效果。先用一条干净的毛巾,在热水中烫一烫之后拧干,然后就可以直接敷在自己的眼睛上了。大概等待20分钟左右,你就会发现原本浮肿的眼皮开始慢慢消减下去了。

除此之外,土豆片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民间偏方。只需要将马铃薯洗干净去皮切片之后,敷在眼睑上即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敏感性肤质的人群,选择这种方法要先做一做过敏源测试,以免出现红肿发炎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