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是怎么形成的 几点分析避免肌肤损伤

2018/3/3 8: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在日常护肤的时候,往往会陷入一个护肤的误区。以为用得越多的护肤品,效果越好。其实不然很多时候油脂粒就是应为多余的彩妆产品残留堵塞毛孔导致的。

来源:图虫作者:-

有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脸上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了许多小白疙瘩,小小的颗粒虽然不痛不痒,但是却十分影响自身的形象和气质。那么,这种肌肤为到底是什么形成的呢?

从医学的角度上来看,这些脂肪粒主要分布在我们的眼周皮肤。因为表皮下的皮脂腺分泌有时候会因为污垢或者彩妆产品而堵塞。如果没有得以有效清除的话,就会慢慢堆积在我们的毛孔里面,逐渐硬化必成了所谓的油脂粒。

来源:站酷

一、脂肪粒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一方面,极有可能是因为彩妆产品残留引发的。很多平时有化妆习惯的女性朋友,有时候会贪图一时方便,没有及时将自己脸上的污垢和油脂给清洗干净。这种习惯是很容易让粉霜堆积的毛孔里面。进而导致油脂无法正常排出,新陈代谢的异常,久而久之就浮现在我们的脸部肌肤上了。不仅如此,在平时的饮食中,也不要吃太多油腻的食物,以免油脂过度分泌。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二、错误使用眼霜产品。

眼霜作为一种具有滋润护肤功能的精华液。如果没有掌握好正确的方法就使用的话,你的眼周肌肤毫无疑问将会遭殃。在保证自己的皮肤水润有弹性之外,如果做好了补水工作,是不用再涂抹多余的面霜的。因为我们的表皮因为不需要太多的营养物质了。这时候的保养只会雪上加霜。

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加上适当的按摩手法。慢慢揉搓,促进营养元素被充分被皮肤吸收。不仅如此,经常熬夜通宵、玩电脑也会出现这种问题。所以一定要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