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你get到没 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

2018/2/28 11:39: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指皮肤上浮现出的小小的白色颗粒,大多分布在眼睛周围,尤其是下眼皮的地方,很是影响美观,所以爱美的小伙伴们需要掌握一些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

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之一:柠檬水或者柠檬片。

要知道,脂肪粒的形成主要是由于体内多余的油脂分泌不出去积存在体内而诱发的,所以对症下药很重要。柠檬本身就具有杀菌的功效,它的酸性有助于身体排毒以及排除多余的油脂。

做法大致有两种:一是取2片柠檬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怕酸的小伙伴可以加入适量的糖,但不要太多,否则会对身体带来伤害;二是去柠檬片贴于长了脂肪粒的部位,静敷半个小时左右即可。据网友的反映,效果还是不错的。

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之二:巧用维生素E胶囊。

说起胶囊,很多人马上就会想到口服,当然这也是一种办法,但对于脂肪粒显然成效不大。具体做法是:每晚睡前,先把脸洗干净,然后取两颗维生素E胶囊,剪破一个口子,你会发现里面是油腻腻的,这时候你需要将它涂抹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完全覆盖即可。

这种办法虽然比较麻烦,而且那种油腻感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忍受,但却是比较保险的,对身体没有什么副作用,关键在于你能否坚持使用下去。

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之三:药膏和黑头针双管齐下。

这是一种相对而言比较快捷有效的方法了,适合那些双手躁动不安的小伙伴们。

首先,你需要保证你的脸以及双手洁净干燥,建议先用洗面奶洗一下;

其次,用40度以上的,50度以下的热水浸泡毛巾,拧干后敷在脸上,帮助毛孔的打开;

接下来,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均匀涂抹上药膏,按摩5分钟左右,你会看到脂肪粒上冒出一些白色的东西,这时你需要用棉签将多余的药膏的抹去,千万不要用手或者纸巾;

然后,用消过毒的黑头针将脂肪粒白色的地方挑开,再用针的另一头轻轻按压一下,脂肪粒就会乖乖出来投降了。

以上步骤做完之后,别忘了再洗个脸,擦点护肤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