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脂肪粒 这些日常方法你必须学学

2018/2/27 15:37:12 作者:R-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脂肪粒,相信每个人都是深恶痛绝。大部分脂肪粒都是长在眼部周围的,但是其他部位也有长脂肪粒的可能。今天小编就带来了清除脂肪粒的日常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脂肪粒,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很多人每天都在跟它们打交道。和痘痘粉刺一样,脂肪粒也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皮肤问题,只是有时候脂肪粒比痘痘和粉刺要更加顽固并且难以清除。今天小编就带来了适合日常用来清除脂肪粒的小妙招,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来学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清除脂肪粒,首先我们要了解其形成原因。脂肪粒的形成原因很可能和面部油脂分泌量过多有关,毛孔被油脂堵塞后除了形成痘痘、黑头或粉刺,还可能形成脂肪粒。当然,其形成也和皮肤营养过剩有关。另外,脸部的小创口也是脂肪粒的形成原因之一。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将其清除掉。

说到清除脂肪粒,小编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甘油。甘油能够吸附脂肪粒周围的水分,从而使得脂肪粒变干变硬,这样脂肪粒就很容易从皮肤上脱落了。

来源:站酷

另外,卸妆水也可以用来清除脂肪粒。卸妆水具有卸除脸上多余油脂的作用,坚持用喷有卸妆水的化妆棉涂抹脂肪粒,脂肪粒也会变干,这时候我们只需要用粉刺针就能将其轻易挑出来。当然,在使用粉刺针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消毒和灭菌。

还有,对于经常长脂肪粒的小伙伴来说,小编建议你们定期使用清洁面膜。由于清洁面膜中含有能够吸附皮肤垃圾的元素,所以能够将脸部废物完全清除,这样就大大降低了脂肪粒的复发率,不过在使用完清洁面膜后要记得给皮肤补水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