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脂肪粒更有效 这两个小妙招要赶紧收藏

2018/2/8 9:11: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女性每天都要面临许多的肌肤伤害,而导致面部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面部脂肪粒问题。那么当女性们遇到这个肌肤问题时,应该如何才能有效解决呢?

相信没有女生会不在意自己的面部肌肤,细腻又光洁的脸部几乎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事。但现代女性却日日饱受工作压力和各种化学物质的侵害,各种各样的面部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而长脂肪粒就是我们日常中比较常见的面部肌肤问题,常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眼角,以及鼻子周围的肌肤,这个问题实实在在地困扰着许多女生。

那么这些令人讨厌的脂肪粒,到底是怎么造成的呢?一般来说,在我们皮肤比较非常干燥的时候,脂肪粒的出现概率会变高。而眼部周围出现的脂肪粒的原因,则多数是因为化妆品使用不当而导致,例如把擦脸用的乳液和霜涂抹在眼部,就很可能导致眼部周围长脂肪粒。

而想要有效去掉脂肪粒,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耐心。以下两个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就非常适合大部分女生使用,有这方面烦恼的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和使用。

一、使用甘油来去除

甘油消除脂肪粒是近年来比较流行,也十分见效的办法,在脂肪粒较大较多时使用也不用担心。使用时,建议不要直接用手指涂抹,而应该用棉签蘸取少许,涂抹在脂肪粒区域。涂抹时也需注意细节,轻轻在皮肤上点过即可,如果甘油涂抹的量过多过厚,反而会让脂肪粒的情况变得更严重。

而在每次涂抹完之后,需要再用指腹轻轻按摩一会儿,促进甘油的吸收。之后,还需记得使用面纸或是化妆棉擦拭掉皮肤表层剩余的油脂。很多使用甘油后却发现效果不佳的女生,都是因为忽略了这些小细节所致。

二、使用婴儿维肤膏来去除

对于一些情况不严重的小脂肪粒,或是本身皮肤偏油性的女生,则可以每日洗脸后涂抹一些婴儿用的维肤膏。大部分婴儿用品店或是大型超市都能买到各种类型的婴儿维肤膏,它性质非常温和,不仅能使皮肤得到充分滋润,还能促进肌肤表层细胞快速脱落和再生,对于消除脂肪粒,有非常棒的辅助作用。

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涂抹在脂肪粒的区域,也可以使用棉签擦拭。但在使用完之后同样要注意,要用纸巾擦拭掉皮肤表面的残留物,千万不能偷懒。

而女士们除了要懂得使用以上两种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外,还需要懂得如何预防和避免脂肪粒再生。平时在进行肌肤清洁和维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小细节。

1.如果当天化了妆,一定要先进行卸妆,再洗脸。否则化妆品的残留会导致肌肤毛孔堵塞,更易长脂肪粒。

2.使用专门的眼霜进行眼部保养,避免其他化妆品导致眼部肌肤负担过重,无法吸收而出现脂肪粒。

3.每天坚持给肌肤进行彻底清洁,让毛孔保持清透,并注意给予肌肤充分的保湿,从源头上避免脂肪粒的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