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一圈半的图片 同种发型也有别样美法

2018/3/3 9:1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梨花烫都很精致美丽,梨花内扣一圈半也不例外,与其他梨花烫不同的是,梨花内扣一圈饭的可塑性更强,这种发型可甜美可爱也可气场十足,是爱美女生的必选发型。

顾名思义,梨花内扣一圈半就是在发尾烫一个半卷,这种发型比普通的内扣看起来更精致,比很多卷的波浪发看起来更简约年轻。很多烫了梨花内扣一圈半的妹子都喜欢在额前加个直刘海,因为这样会让他们看起来更加甜美日系。而喜欢冷艳妩媚风格的女生也可以烫这个发型,不过不要加刘海,将头发梳成女王气场满满的中分即可。

还有,有点女生本来就长得端庄乖巧,她们再留个梨花内扣一圈半的话,看起来就会像小公主一样美丽。当然,只留这个发型是不够的,大家还要用些东西来装饰它,能搭梨花内扣一圈半的饰品可不多,因为这种发型本来就精致,所以我们要找比较淡雅的发饰,比如假发辫做成的发箍,喜欢个性新潮的妹子烫这个发型前可以先把头发修剪得前短后长。

尽管梨花内扣一圈半不怎么打理就可以美得千姿百态,但我们依然可以让它更好看,而让它更好看的方法就是扎发。复古公主头可以更好的诠释出这个发型的典雅甜美,其扎法也不难,大家直接在脑后编一条蓬松而纹理清晰的麻花辫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梨花内扣一圈半的基础上侧边编发,侧边编发有两种,为了尽量体现发尾的美,我们当然选择半扎半散侧边编发。大家可以在头发一侧编个紧贴头皮的小蜈蚣辫,编好后整理一下披散的头发,我们就可以美得优雅淑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