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自然妆教程初学者必学 简单步骤让你帅气逼人

2018/3/3 10:13: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并不是女生独享的权利,男生也是可以化妆的。对于化妆可能很多男生会感到困难,其实化妆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掌握了一些基础步骤,化妆也相当简单。

说到化妆,我们总会习惯性联想到女生。其实不然,化妆可不是女生特有的权利,男生也是可以化妆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看上去更加完美,化妆作为一个变美的途径,不管男女都可以进行。关于化妆,很多男生不是不感兴趣,而是不知道如何下手。化妆需要经验的积累,是一步一步学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适合初学者的男生妆容。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化妆之前都需要先做好防晒工作,然后再开始打底妆。底妆部分很简单,对于脸上瑕疵比较多的男生,你们可以先用遮瑕膏将瑕疵遮住,一般来说遮瑕膏的颜色比你们本身肤色深一号即可。在遮瑕完成之后再给脸部上一层薄薄的底妆即可。

在底妆方面男生一定要注意掌控好用量,采用少量多次的手法去上妆,避免底妆过厚。

其次就是画眉,男生的化妆步骤比较少,画眉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要小看画眉,眉毛可以改变人的气质甚至是气场,特别是对男生来说,干净英气的眉毛是很加分的。画眉部分也不难,你们只需要先用眉笔画出自己心仪的眉形,然后用修眉刀将超出轮廓的杂毛清掉就可以了。

眼妆部分男生一般不需要可以用到眼线液,你们可以用眼影粉,一般来说选用的是大地色系,选择深棕色的眼影涂抹在双眼皮的皱褶内即可,这一步可以让眼睛在视觉上变得更大,并且更加有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