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中午睡觉要卸吗 根据自身来判断

2018/3/3 10:17: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无论是上学还是上班都会化妆,也有一部分人为了保护皮肤的状态只涂抹一层隔离,但是多数小仙女都有午睡的习惯,那么在午睡的时候是否需要将隔离霜从脸上卸掉?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98825090538

没有什么比一场午觉更能够消除一上午的疲劳了,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午觉,很多人下午的工作学习都不能够打起十分的精神,效率也会下降,但是很多小仙女无论是上学还是工作,都有化妆或者涂抹一层隔离霜的习惯,那么午睡时候是否需要进行卸妆或者卸掉隔离呢?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下面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0757724688

1,午睡的意义。

一般情况下,午睡只是起到消除疲劳的作用,具有一定的特点,比如时间比较短,从性质来说是浅层次的睡眠,所以在午睡时候比较简单,没有繁琐的工作,也无需非常正式的睡觉场合,只要能够找到一个角落小憩一下就好。

2,考虑的情况。

在午睡以后,我们还要继续学习和工作,甚至在下班以后还有其他的活动或者约会,所以如果卸妆或者去除脸上的隔离霜以后,可能会影响到下午的个人形象以及美观程度。

隔离霜起到的作用是防辐射以及隔离灰尘和彩妆对我们皮肤的刺激,起到了一定保护作用,所以在午睡过后,再进行上妆会非常麻烦。

来源:站酷

3,注意隔离的时效性。

隔离霜也具有一定的时效性,通常早晨擦的隔离霜,在中午的时候就失去了隔离的效果,所以如果只是涂抹了隔离霜的小仙女可以的午睡前对面部进行清洗,午睡以后进行补充,前提是一定要勤快。

针对上述情况我们可以看出,午睡是否要卸掉隔离霜要根据自己情况判断,大多数情况是无需卸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