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化让眼线不晕妆 炎炎夏日也不怕

2018/3/3 12:17:12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有油皮的妹子都有一个问题,就是眼线很容易晕妆。特别是到了炎热的夏天,皮肤出汗出油的更厉害了,分分钟能晕成“熊猫眼”。怎样才能保持眼线持久不脱妆呢?

来源:图虫作者:-

就是算到了夏季,想要保持眼线不晕妆也不是问题。接下来,就让给我们学习一些化眼线时的小技巧。只要把它们全都用上,就算是油皮的妹子,在最热的天气里也保证不会晕染!让你保持清爽美丽,告别困扰已久的脱妆问题哦。

一、化眼妆之前的准备

1.关于眼线晕妆的问题,知名化妆师PONY曾经教过一个小技巧。就是在涂抹好补水产品之后,可以用化妆棉签轻轻按压眼部,去除多余的油分,再进入眼妆的部分。

2.用眼部打底产品。用眼部打底产品,不仅可以让你的眼妆更加上色,对预防眼线晕妆也有很大的帮助。除此之外,还可以用控油的定妆粉按压眼部,再开始化眼妆。

来源:图虫作者:-

二、画完眼线之后的保护措施

1.在化完眼线之后,可以使用纸巾或者是棉签来吸走眼部多余的油分。可以将纸巾对准睫毛根部,轻轻眨眼吸走油分;也可以用棉签轻轻地按压,从而吸走多余眼皮上的油分。

2.用眼影来固定眼线。在靠近眼线的部分,可以加深眼影,起到一个控油定妆的效果,可以个更好的帮助持久眼线。

3.化完眼线之后,使用睫毛膏的时候可以在贴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小小的停留一会儿,再继续刷睫毛膏。这样也可以更好的固定眼线预防脱妆。

来源:图虫作者:-

三、眼线产品的选择

最重要的一点,选择特别标明不晕染的眼线产品,或者直接选择防水的产品,可以帮助持久眼线不晕染。虽然可能没有宣传的那么有奇效,但还是有所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