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应该怎么使用 你应该知道的注意事项介绍

2015/12/21 20:50: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是由海里的珍珠磨成的粉粒状物体,一般都是淡水珍珠为主,但是不可以能是百分之百都是由海水珍珠磨成的,因为这样成分会很高,而且也不太容易加工的。

珍珠粉是由海里珍珠磨成的粉,但是不可以能是百分之百都是由海里面的珍珠磨成的,因为这样成本会很高,而且也不容易加工,所以你在购买珍珠粉的时候有人向你说真是百分百的珍珠磨成的,你千万不要相信哦,这些都是骗人的。所以一般的珍珠粉都是会人工添加一些物质进去的,但是这些物质一般都是无害的。

珍珠粉可以解决面油还有死皮的问题,让肌肤可以有效的实现美丽,因为珍珠粉中的有些成分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让你的皮肤重新回到滑滑的时候。

珍珠粉可以用来弄面膜,一般外用的珍珠粉价格都是比较便宜的,先将珍珠粉加上适量的水调成糊状,然后将脸洗干净后敷到脸上,等到你感觉有点干燥后就可以用水冲干净。这种珍珠粉面膜多用几次后脸部的肌肤就明显的有变白的效果。如果在你敷完之后,脸上还有多余的粉末,你就可以吧粉末敷到你的脖子上或者手臂上,这样可以避免浪费嘛,我经常都把剩下的抹到脚上、脸上的。

因为珍珠粉是属于凉性的药物,所以只有身体体质比较热的人才适合用来食用珍珠粉,如果你的身体是不属于热体质的话,服用之后不但起不到美容抗衰老的效果,反而会给身体带来其他伤害。

现在有不少的女性都是属于那种寒体的体质,如果长期这样服用珍珠粉的话,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腹泻、发冷等这些症状。

我自己也是属于寒性体质的,所以我很少服用珍珠粉,之前试过服用一段时间,可是渐渐的觉得身体不舒服,之后一直就没有再服用了,现在我一般都是外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