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嘴唇长水泡怎么办 四个小妙招轻松搞定

2018/3/3 13: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长泡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疾病,在很多群体身上都能见到。嘴唇上的泡泡时常会引发嘴部疼痛,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会造成不小的影响,所以及时治疗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

在上嘴唇突然起水泡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情况,这种感觉是非常糟糕的,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很大。虽然嘴唇长水泡是普通的小毛病,但唇部长水泡是对外表有很大的影响,吃东西说话都有疼痛感,刷牙的时候更加难受,所以嘴唇上有水泡是很烦人的。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治愈它呢?

1.多喝水

嘴唇长水泡很多时候是热气上火引起的,所以要降火排毒才可以,水是可以下火的,所以每天大量喝水是很好的,你也可以喝一些凉茶降火,如花草茶等,但是体寒的人不能多喝,要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清热方法,多吃水果也是可以下火的。

来源:图虫作者:-

2.涂抹芦荟胶

如果嘴唇起水泡又疼又痒,可以涂抹芦荟胶,种植的芦荟也可以,芦荟的修复功能很好,涂上后有很凉爽的感觉,疼痛的感觉也少了,还可以杀菌止痒,所以芦荟治疗嘴唇的水泡非常好,用湿巾沾热水做热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也有助于减少疼痛、瘙痒。

来源:图虫作者:-

3.药物治疗

如果嘴唇的水泡特别严重,看医生是更好的选择。医生会让我们在水泡上敷一些消炎的药膏,一般一周之内水泡会好转。另外,我们也可以用牙膏涂抹,它有很好的消毒作用,在晚上涂抹可以减轻疼痛,治疗效果很好,只要体内的毒素去除,嘴唇的水泡很快会治愈。

4.饮食要注意

嘴唇上的水泡都是因为上火引起的,因此我们在这段时间要减少油腻和辛辣食物的摄入。吃清淡的食物,多吃些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加快疾病的康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