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宽眉毛吗 这两款让你颜值飙升

2018/3/3 13: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就是额头和下巴都是方形的脸。男人长了国字脸,给人一种果敢的感觉。而女孩是国字脸,就会让人觉得不够柔美。其实只要选对眉形,国字脸也能大放光彩!

来源:图虫作者:-

国字脸的女生缺乏女人魅力,脸大还比较硬朗,看起来感觉不够柔美。因此这种脸型的人在化妆时要注意掩饰这些缺点,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化妆时需要使用的一些技巧,这样才能使脸部更有立体感,五官更突出。

选择眉形都是需要看脸型的,要使国字脸的轮廓看起来有女人味,不要选择宽眉形,画细长一些的眉毛更好看。因为国字脸也是方脸,是长和宽相等的脸型,细长的眉形可以拉长脸型。让我们来看看适合国字脸的眉毛。

来源:图虫作者:-

1.柳叶眉

柳叶眉是属于弯眉的一种,这种眉毛是很适合我们的,古时候的女人都画弯眉,这种眉形的眉头粗一点,然后慢慢减小宽度,到了眉尾就很细长了,好像一片漂亮的柳叶,优雅有魅力。

女生长了一张国字脸就会显得不够温婉,画了好看的柳叶眉之后,气质马上得到了改变,脸部线条也变漂亮了。想要气质柔美的女生画这样的眉形是非常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2.上扬眉

这种眉形适合很多脸型,国字脸画这样的眉毛很好看,也是很受欢迎的眉毛。这种眉毛可以提升脸型,可以让你变得更加有魅力。上扬眉很容易画,眉尾向上挑起来,这样的眉毛是非常精神的。

国字脸的女人比较硬朗,搭配上扬眉可以让你更加有范。国字脸的职业女性画这样的眉毛很合适,更时尚有气质,你应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