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化网红混血大眼妆 这些重点需要掌握一下

2018/3/3 15:09:12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娱乐圈中不乏许多混血明星,比如周董的老婆昆凌,一双深邃的眼睛又大又圆,让人看着就像陷进去一样。现在的网红也都力求混血感的眼睛,这种大眼妆重点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33960801402

没有外国人血统,网红混血脸也可以通过化妆化出来,混血妆的重中之重就在于那一双充满魅力闪闪惹人爱的眼睛了,要想画出如同混血一般闪耀的眼睛,我们应该从何入手呢?

混血大眼妆必备要点一:欧式大双眼皮

欧式平行大宽双眼皮可以说是混血感眼睛的重点之一了,天生就有这种双眼皮的不用说,后天也可以使用双眼皮贴、双眼皮胶水,双眼皮线等等产品帮助自己拥有双眼皮,注意要贴的宽一点,更有混血感之余还有助于帮助提升后续眼妆的发挥空间。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混血大眼妆必备要点二:混血感美瞳

大家一定注意到了,混血感的眼睛通常瞳色都有异于常人。通常都比大多数亚洲人颜色都来得浅一点。可以选择具有混血感的美瞳,浅灰色、深棕色、灰蓝色的美瞳都是很好的选择。除了让你的瞳色具有混血感之外,还能放大瞳孔,视觉上放大眼睛,使双眼更具混血感。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混血大眼妆必备要点三:眼线和眼睫毛

眼线具有放大眼睛,让眼睛更加有神的神奇效果。混血妆感的眼线,重点在于把眼线化粗一点。先化画眼线,再画外眼线,双重眼线,放大眼睛效果加倍,不过要注意,两条眼线之间的间隙一定要填满,不然留出一条缝隙的话,会显得怪异。

混血感眼睫毛都是卷翘浓密由纤长的。所以,一款自然的假睫毛也是混血大眼妆的必备。在粘假睫毛之前,先用睫毛夹夹一下原来的睫毛,然后在粘上假睫毛,这样更自然,不会分层。粘上之后,可以再涂一层睫毛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