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有什么好处 神奇营养物质让皮肤更完美

2018/3/4 7:11:12 作者:O2-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面膜种类很多,但是其实这些产品中多多少少还是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的,所以自己DIY的面膜是更安全的,自制酸奶面膜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大家都知道喝酸奶对于促进肠胃挪动和新陈代谢是有很大的作用的,那么你知不知道其实酸奶敷脸也是有很多好处的呢?首先,酸奶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有效滋养皮肤,如果你是干性的皮肤,皮肤的干燥感就能够得到有效的改善。除此之外,酸奶敷面还有美白的功效,因为酸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如果想要美白的朋友,选择酸奶比较好。

因为牛奶相对来说没有这么多乳酸菌,效果也不会很明显。同时酸奶敷面还可以有效祛除脸部的红血丝。冬天到来,红血丝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一个极其烦恼的问题,使用酸奶敷面能够有效改善皮肤状况。不过虽然酸败敷面的功效很多,但是如果使用的方法和频率不正确的话,对于皮肤反而会产生反作用。酸奶敷面的频率不宜过高,一周2-3次为准。

如果天天用酸奶敷面的话,不仅很浪费,更重要的是皮肤会产生应激性反应。同时敷面膜的时间不能太长,时间长了酸奶与空气接触氧化产生细菌,如果皮肤接触了这些细菌会深入到毛孔中,演变成油脂粒或者黑头,这样皮肤的状况不仅得不到改善,反而变差了。

所以虽然酸奶敷面有很多的好处,但是使用的方法一定要正确,这样才能够达到天然美容的目的,希望爱美的女性们都要注意,不要伤害到自己的皮肤,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