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 几个重要事项要注意

2018/3/4 7:5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项技能的想做的专业,那是靠长期的坚持和学习;一个女人能一直保持着完美的皮肤,那一定是持久的护肤的原因。女人护肤主要的方法就是敷水膜,那到底怎么做水膜呢?

女人水嫩的肌肤除了爱的滋养,还需要面膜的护理。可是面膜里的精华太多,持续使用会让皮肤营养过剩伤害我们的肌肤,那我们想要皮肤水嫩还不伤害皮肤该用什么呢?那就要用水膜了。

水膜是近些年来新兴的护肤面膜,它主要属于一种DIY面膜的手法。它的主要原料可以用矿泉水、纯净水、浓缩的花水、精华水、爽肤水、或者化妆水等。它的主要功效就是短时间内的密集补水。让我们肌肤保持水分充足的状态。

那到底怎么做水膜呢?下面我分几个步骤跟大家讲解。

第一步,我们先准备好需要做水膜的原液,也就是之前说的各种水或者精华。然后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压缩面膜纸,这一般有两类:蚕丝面膜和无纺布。蚕丝面膜较薄,但价格昂贵,无纺布面膜比较厚,价格低廉。

第二步,将面膜原液倒入容器中,再将面膜浸泡在溶液中。等待都泡好,挤掉多余的原液,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

敷水膜简单,可是也有几项注意事项。

我们选择原液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比如皮肤敏感就不要选择过于功效性的原液;比如你皮肤毛孔大就要先清洁好毛孔后再做水膜;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那么可以在浸泡完原液后,不用挤掉多余的原液,可以选择直接敷,这样可以让肌肤充分吸收水分。

最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我们敷水膜的时间要控制好,因为水膜原液精华少,那么挥发就会很快,所以敷水膜尽量保持在5分钟之内比较好。可以防止因为敷面膜时间长引起皮肤干燥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