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顺序是什么 教你打造美丽妆容

2018/3/4 9:19: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总想要漂亮、想要变得更好,这个时候,化妆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化妆在一定程度上能提示女孩子的外在,也能提高女孩子的自信。那么,要怎么化出一个精致的妆容呢?

来源:图虫作者:-

漂亮的女孩子总归是招人喜爱的,而不管你本来长得好不好看,化妆总是可以为你加分。彩妆是一个大坑,女孩子初学化妆时如果没有多学习,很容易就会掉入这个坑里,花掉很多钱却不能化好一个漂亮的妆。那么化妆时要注意一个什么样的步骤和顺序呢?让小编来告诉你。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第一步是防晒霜。

上妆前要先涂好防晒在脸上,这样可以保护皮肤在室外不会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防止晒斑、光老化和晒伤,保持一张年轻、美好的脸庞。

第二步是隔离乳或妆前乳。

上妆前在脸上涂上隔离乳或妆前乳,可以将皮肤调整到一个更适合上妆的状态,也可以避免彩妆直接进入皮肤,对皮肤有比较大的影响或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第三步是上粉底。

上粉底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粉底液、粉饼、粉霜 、bb霜等产品,根据你的肤质、你的喜好和你平时的使用习惯来选择就可以了。将粉底均匀的覆盖在脸部,遮盖住你脸上的瑕疵,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如果你需要额外遮瑕,可以在上粉底前先用遮瑕产品进行遮瑕,遮瑕完成后再上粉底。

第四步是画眉。

使用画眉的产品在你的眉部画出一个漂亮的眉型就可以了。眉部产品可以选择眉笔、眉粉、染眉液、眉胶等。

第五步是唇妆。

选择你今天想用的颜色,给自己画出一个漂亮的唇,那你今天的妆容就大功告成,可以漂漂亮亮地出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