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齐肩短发直发发型  你喜欢高调还是含蓄

2018/3/4 20:0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虽过去了,但这一年里有很多发型都从流行变成了永不过时的经典,比如某些齐肩短发直发发型。这些发型或张扬或含蓄,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好看。

1.高调个性的2017齐肩直发发型

要说2017年特别流行的发型是什么,编者一下子就想到了五颜六色的齐肩短发直发发型。也不知从何时起,很多妹子就爱上了鲜艳夺丽的发色,比如浅紫色。这种发色不像黄色棕色一样自然低调,它个性十足,能瞬间让本来毫无特色的齐肩短直发再众多答应中脱颖而出。还有,如樱花般充满了浪漫气息的浅粉齐肩短直发也深受年轻女孩的喜爱。

2.含蓄美丽的2017齐肩直发发型

看了上面两款发型,很多朋友不禁有些疑惑,是不是想要美丽就一定得靠夸张的发色呢?当然不是。这里有两款低调含蓄的齐肩短直发,它们没有艳丽的颜色,却依然美得耀眼。比如斜刘海的栗色齐肩短直发,这种发型能衬得人温柔似水,是淑女的必备发型之一。向后梳的深棕齐肩短直发也相当美丽,这种美自然柔和,含蓄低调。

3.2017齐肩直发的扎发

齐肩短发还有个优点就是刚好能扎起来。如果天气太热或者头发碍事时,我们就可以把齐肩短直发扎起来。不过,我们可不能随便乱扎发,不然会有损大家的形象。这里有两款好看的齐肩短直发扎发发型,大家可以来看一下。

首先是蓬松马尾。我们都知道,蓬松马尾是一款好看又简单的扎发,因此,拥有一头齐肩短直发的你怎么能错过这款减龄可爱的扎发呢?还有,可爱的半丸子头也特别适合齐肩短直发的女孩,因为这个长度的半丸子头会显得大家尤其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