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会自己消失吗 这几个小妙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8/3/5 7:23: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问题肌肤中,除了痘痘是热议不断的大话题之外,痘印也是困扰很多美眉的难题。虽然痘印会自己消失,但是恢复的过程非常慢。所以我们需要了解一些快速祛痘印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痘痘自己消失的时间不仅取决于痘印的严重程度,还取决于个人皮肤的修复能力。有的人可能两三个月就好了,但是有很多人的痘印非常顽固,一年半载都牢牢不掉。产生痘印的原因很多情况下都是用手抠痘痘遗留的问题,手上的细菌外加空气中的灰尘进入痘痘的伤口,就会凝结成疤痕。想要祛除这些暗沉的痘印,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来源:站酷

第一个要做好面部的清洗工作,没有消失的痘印本身就是一个未恢复的伤口,不及时清理就会导致面部污垢的进一步入侵,痘印不仅好不了,还可能会加重,对于顽固型甚至会复发。

第二在用洗面奶洗过之后,可以用白醋擦拭痘印处,或者用稀释的白醋冲洗。白醋不仅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还能深度清洁,中和多余的油脂。长期用白醋涂抹患处,有很大的效果。

来源:站酷

第三用维生素E胶囊里的液体涂抹在痘印处,或者每天用生姜片敷在痘印上。这类东西对于淡化痘印有很大的作用。

第四在调理痘印期间,要避免熬夜,远离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饮用开水,可以有助于身体的毒素快速排出去,同时加快面部皮肤的新陈代谢。平时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枕头罩和床上用品要经常换洗,多晒太阳,这样做可以杀死螨虫。

祛除痘印的小窍门虽然有很多,但是要长久的坚持,才会取得期望中的效果。为了美丽和皮肤的健康,快点尝试这些小方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