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后要做柔顺吗  结合自身发质才是关键

2018/1/7 13: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剪短后要做柔顺吗?正常情况下,如果你的头发是比较硬的,建议可以在事后做个柔顺,这样能避免剪短发后出现发丝外翘或者是毛躁的问题,如果发偏软的则可以不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06412627780331

随着冬季的到来,不少妹子都希望能在新的一年拥有另一种风格,因而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剪发来改善,其中就不乏有剪短发的。虽然剪短发后,在打扮和洗护方面会比较简单,但对于一些平常比较忙的女性来说,难免有时候会没有时间去打理,导致发丝出现毛躁或者是发尾外翘的情况。因此,建议有这种情况的女性,在剪短发后顺便做个柔顺。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一来可以避免发丝尴尬,二来的话可以节省不少的精力和时间。不过,这种方法并不是人人都适宜的,如果你的发质本身就是比较柔软的,而且还是比较油的,不建议大家再做个柔顺。因为这样会使得头发看起来很少,不蓬松。这是没必要的,除非你的发丝是比较干燥的,可以考虑做一个。但如果没有的话,就不需要花费浪费这个钱去护理的。

来源:图虫作者:57398235010050781

即使是做了柔顺,事后的护理还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有些软化产品在使用过后会使得头发变得很柔顺,但不久后,头发经过反复清洗之后,会开始变硬,变干。所以在事后大家还必须要经常使用一些护发产品,比如发膜或者是护发素。

这些洗护产品里面往往会含有很多滋养精华和保湿因子,能有效修复发丝表面干燥的毛鳞片,让头发由内而外的散发出闪耀的光泽。当然了,大家在日常中还可以涂抹一些护发精华水,可以改善发丝的尴尬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