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简单方法介绍 六种超赞的窍门一定要知道

2018/3/5 16:3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仔细观察那些比较年老的女性的话,你会很容易发现她们的脸上都有法令纹。法令纹会让我们看起来十分衰老,所以我们都想消除它,平时有哪一些简单的办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

随着我们年龄不断增长,肌肤的胶原蛋白以及水分都会逐渐流失,从而就很容易导致人体的皮肤出现松弛和衰老的现象。所以皱纹就会悄悄地爬上我们的脸庞,其中法令纹就是很容易被察觉的岁月所留下来的一种痕迹。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如果脸部出现法令纹,就会让自己看上去十分显老,那么除了保持一个年轻良好的心态之外,还有哪些简单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淡化和消除脸部的法令纹呢?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1、化妆

平时如果想要更快地淡化脸部法令纹,那么大家可以选择化淡妆来将法令纹伪装起来。在法令纹的部位涂抹适量的遮瑕粉,接着再用手指轻轻进行按摩,再将其推匀即可。不过因为法令纹所在的部位有点凹陷,再加上平时说话的时候嘴角会一直动,所以妆容很容易就掉,这个时候就应该随身携带遮瑕产品,随时进行补妆。

来源:站酷

2、饮食

法令纹的出现很大原因是皮肤缺少胶原蛋白导致皮肤出现松弛的现象,从而就出现了令人厌烦的法令纹。所以平时应该多食用一些富含胶原蛋白成分的食物,它能够有效帮助我们的皮肤尽快地恢复活性,从而也可以有效预防衰老以及淡化法令纹。例如平时见到的银耳、猪蹄、鸡皮等等食物都可以帮助我们延缓皮肤的衰老,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皱纹的形成。

来源:站酷

3、茶叶

因为茶叶当中含有很多种化学的成分,其中有茶多酚类、芳香化合物、蛋白质等等天然的健美材料,都具有加强身体健康以及保持我们皮肤清洁的好处。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有效缓解脸部皱纹的出现以及减少皱纹的出现。

4、银耳珍珠粉

这属于一种自制的面膜,而且制作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银耳熬成黏糊状,接着再往里面加入适量的珍珠粉,再将其搅拌均匀,然后直接将其涂抹在患有法令纹的部位即可。该种方法不仅具有保湿的好处,还可以帮助大家消除法令纹的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256645805209026677

5、丝瓜酒精蜜糖法

与上述所讲的一样,该种方式也是一种自制面膜的方法。只需要将丝瓜与酒精混合在一起,接着再加入一些蜂蜜,将它们都搅拌均匀了之后直接将其汁液涂抹在脸上,等到液体干了以后再直接用清水冲洗干净脸部就可以了。因为丝瓜具有十分明显的抗氧化的好处,所以也可以帮助大家减缓法令纹的出现。

来源:站酷作者:Leszek Glasner

6、芹菜蜂蜜牛奶消除法

该种方法并不是上述所讲到的自制面膜一样,这属于一种天然的饮料。只需要将芹菜、柚子、西红柿、花椰菜、葡萄、橘子等等食物一起榨成果汁,接着再加入适量的牛奶、蜂蜜,利用温水将其调匀了以后,每天坚持饮用两次就可以帮助大家重获嫩滑肌肤,也可以减轻肌肤出现的法令纹。

以上方法大家都了解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