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时尚编发教程 这么做让你秒变小清新

2018/3/6 16:0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不觉中,2018的春天都已经来了。在这百花齐放的季节里,美丽的我们没有理由还顶着一头过时的发型,所以大家快来学习时尚的编发,做一个清新可爱的小仙女。

一、田园小清新的时尚编发教程

田园小清新风格的发型总给人一种恬淡,舒适的感觉,大多数田园小清新风格的发型都是侧边麻花辫,今天我们要学习的发型也是侧边麻花辫,但又比传统的侧边麻花辫更加时尚精致。

1.我们把头发粗浅的用手分成两部分,尽量分平均。

2.我们把这两部分的头发都编成蓬松的麻花辫,注意,编的时候重心要朝一个方向。

3.麻花辫编好后,我们再将两条辫子合二为一。大家把两条辫子相互交叉,然后不停缠绕,直到缠至发尾。缠的时候不能将它们缠得太紧,不然就会失去蓬松感,变得毫无亮点可言。

4.紧接着,我们把缠好后的头发再轻轻的拉扯一番,让发型看起来更加蓬松自然,之后,我们就可以固定发尾了,编者建议大家用跟发色相近的发圈扎发,这样更能突出发型的整体美。

二、仙气飘飘的时尚编发教程

看完田园小清新的编发教程,不少朋友觉得比较难。那有没有操作简单却美得不可思议的发型呢?当然有,这款仙气飘飘的侧边花朵编发就又美又简单,编好它只需三步。

1.侧边编发都会分头发,这款发型也不例外,所以第一步,我们将头发分成两部分。

2.大家用一部分的头发在头的一侧扎一个松松的辫子,扎好后捏着辫尾往内一翻,漂亮的花朵发团就完成了。

3.处理细节,大家只需把那些凌乱的发丝打理好就可以了。这便是简单又时尚的侧边花朵编发的全部步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