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盘发 教你两款造型仙女范十足

2017/3/5 23:02:13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气渐渐变暖了,妹子们是时候把长发盘起来啦,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说长卷发怎么盘发吧,长卷发的盘发造型可是多种多样的,操作起来也不复杂,自己在家的时候都可以试试哦。

天气渐渐变暖了,妹子们是时候把长发盘起来啦,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说长卷发怎么盘发吧,长卷发的盘发造型可是多种多样的呢,操作起来也不会很复杂,自己在家的时候都可以试试哦。

第一款盘发:精致优美让你变身女神!

STEP1:将长发从前面到后面大概分为三个部分

STEP2:头顶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然后将小马尾分成两个部分

STEP3:把长发编出三股辫,但是不要编的太紧,蓬蓬松松的感觉就好了,发尾用小橡皮筋绑起来

STEP4:然后将这个发辫缠绕一圈,将最下方的长发编成三股辫,编好之后也是缠绕起来

STEP5:最前方的头发则是简单的扭转一下变成发辫,然后从一边向另一边缠绕。

STEP6:剩余的头发也同样处理,往另一边缠绕。

这款盘发非常精致优美,女神范十足呢!

第二款盘发:让你更显气质!

STEP1:首先要做的就是把长卷发梳理顺滑,把头发平均分为两边,先一手握住一边。

STEP2:将两边长卷发简单地打出一个结

STEP3:在第一个结的基础上又再打一个结,连续地打结一直到头发尾端。用黑色的小发卡把发尾固定好,隐藏它。

STEP4:可以在固定好的发髻上戴上自己喜欢的漂亮的发饰哦

这样第二款优雅显气质的长卷发盘发就完成啦,与第一款盘发造型相比呢,这款要稍微简单一点点,不过也是很显气质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