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补水吗 详细介绍它的5大功效作用

2018/3/3 18: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完美无瑕、水水嫩嫩的脸,所以我们往往喜欢选择各种面膜,不同的面膜功效也不同,对于常用的蜂蜜面膜,你知道多少呢?这里为你介绍一下它的好处。

来源:站酷

我相信许多人都熟悉蜂蜜。蜂蜜是一种高营养的食品,它除了可以吃之外还可以美容,效果还很不错。蜂蜜的许多好处你应该听说过,它有很强的保湿作用,因为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所以可以帮助我们皮肤的保充水分,但是蜂蜜面膜的好处不止这些,下面详解介绍。

1.补水

蜂蜜面膜保湿作用强大,因为蜂蜜在皮肤表面可以形成保护膜,能让皮肤保留水分,它也可以分离皮肤接触外面的空气,让你的肌肤充分吸收营养,保湿作用很明显。皮肤干燥的你一定要试试。

来源:图虫作者:-

2.抗氧化

除了补水保湿合作用好,蜂蜜的抗氧化作用也不可以小瞧。蜂蜜产生的保护层可以保护你的皮肤免受侵蚀,这对平滑细纹很有好处。此外,由于具有超强的保湿效果,它还能使你的皮肤看起来很紧致。

3.美白

蜂蜜营养丰富,含有很多维C和维E,可以使你的肌肤变得很白嫩迷人。如果你觉得蜂蜜的美白效果还不可以满足你,可以在蜂蜜中加入珍珠粉一起敷脸,可以让你的肌肤快速变白。

来源:站酷

4.修复敏感肌肤

蜂蜜不只有上面提到的几个作用,它还具有显著的抗敏感作用。如果你的皮肤出现过敏情况,少量涂抹蜂蜜会让敏感皮肤迅速恢复。经常敷蜂蜜面膜可以使你的角质层变厚,减少过敏情况。

5.杀菌祛痘

蜂蜜有一定的杀菌效果,因为它含有一些酸成分,再加上蜂蜜的滋养效果,制成面膜可以祛除痘痘,也能淡化色斑和痘印,改善暗沉的肤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