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烫发 能让你锁住男人的眼球

2018/3/6 17:21: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不少女生都开始选择弄水波纹烫发了,为什么它那么受欢迎呢?很大的原因是它能让弄这发型的人变得更加有魅力、漂亮,所以接下来为大家介绍水波纹烫发!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美女都是希望自己的发型美美的,能获得他人的好评,这是非常好的。如果你在纠结弄什么发型好看,可以选择尝试水波纹烫发,这款发型很适合,应用很广。

一般人都能驾驭得了,能瞬间提升个人的气质。如今烫发是非常流行的,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发型,尝试换个新发型,这能给你带来另一种欢喜的好心情。有句话就是这样说的,换个发型重新出发,新的开始。

水波纹烫发有些事情需要大家注意的,还有一些烫发发型供大家选择,接下来会向大家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

一、头发的长度

如果你选择弄水波纹烫发,比较好看的是中长发水波纹烫发,这是很能突显你的魅力。短发的话一不小心很容易让人看起来显老的。所以当你留着中长发可以选择尝试弄这款发型,经过实践证明,这款发型是百搭的,与其它服装搭配起来都能突显个人风采。如果你是中长发美眉就不要错过这款发型了,会包你满意的,满足你的需求。

来源:图虫作者:57461577187727570

二、发尾卷

水波纹烫发你可以选择不弄所有的头发,只弄发尾卷也是可以的,这样很显得你是有淑女的风范。发尾卷一般都是把头发放下来,中长发或者披肩的长度都是非常好看的。

不过这款发型打理起来会比较麻烦,发尾的水波纹烫卷需要恰到好处才能尽显发型特色,能给男友背影杀,锁住男友的眼球。如果你需要运动的话,把头发全扎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发尾卷卷的,运动起来很有动感,同样能给人背影杀,让见到你的人都渴望看到你的正脸。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16631948744

三、大波浪卷

水波纹烫发主要的特点是可以把头发卷曲程度按照个人的喜好来弄,大波浪卷也是其中一种,这款发型是比较好打理的,弄好发型回到家也不用怎么注意也可以,早上起床用梳子简单的梳一梳就能美美的上班工作了,而且让人觉得你很有女人味。一般建议大家用木梳子进行梳发,这样能减少静电的产生,还不容易伤害发质。

来源:站酷

四、护发

要想拥有美丽的水波纹烫发,这是离不开护发的,平时洗发的时候注意选购一些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护发素或者精油,在这里特别介绍精油,很多美女只知道用精油来按摩,护肤,但对于用它来护发是非常少的,今天为大家介绍了之后,可以回去尝试一下,会让你的头发更加柔顺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五、专业烫发

弄水波纹烫发可以自己在家里弄的,不过这很费时间,花心思的,所以你可以选择到专业的发廊店面去找发型师帮你,有了专业烫发,你想要拥有漂亮好看的发型是没问题的。

不过你的爱美之心,大家都懂,只是不能因为美丽、喜好而烫发过度,这是非常伤害发质的,会让你后悔自己弄了烫发,因为后期你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干枯,发黄,并且容易打结的。所以这点需要大家特别注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