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烫发好看吗 带你领略复古的时尚感

2018/1/21 13: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百搭又显气质的水波纹一直是众多女性的大爱,无论是短款的,还是中长款的造型,总是可以让我们看起来特别有型。那么,水波纹烫发要如何打理好呢?下面为你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只是如何将自己变得更美,可不是很多女性都可以Get到的。尤其是对于每天梳着沉闷的发型女生,往往发型就可以让你的颜值和形象大打折扣了,就算衣服穿得再得体也是无济于事。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水波纹烫发。水波纹它的立体感非常强,律动感的波浪就像是头发注入了音符一样,美丽又俏皮,尽显复古的时尚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9362582829

不过,大多数人在打理方面并不是很熟悉,导致事后发型都会变得乱糟糟的。因此,事后的护理不容忽视。

1、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市面上很多种洗发水,好的洗发水可以起到滋养头皮的作用。但对于烫发来说,除了要有较好的清洁性以外,大家还要注意洗发水的保湿成分,比如硅元素。使用含有硅油的洗发水可以让发丝变得更加柔顺,从而减少发丝毛躁。

来源:图虫作者:55314059179988301

2、少用美发产品

很多女性在出门之前,往往还会给发型喷上一些发胶或者发蜡。虽这些可以让发型看起来更加有光泽,但如果频繁使用,又没有清洗干净的,很容易刺激到毛鳞片,从而引起脱发或者是发丝分叉的现象。

3、用木梳梳头

水波纹烫发往往是比较蓬松的,因此,大家在梳理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塑料制的梳子,因为在天气干燥的时候,很容易起静电,引起发丝毛躁的情况。建议可以选择木梳来梳头,比如桃木梳、檀木梳、黄杨木、紫檀木等等,可以有效缓解静电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