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的危害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2018/3/6 17:19: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卷发的女生都渴望拥有漂亮的直发吧,那你们知道拉直发有危害吗?如果有危害,那又会是什么呢?别急,即将为大家介绍拉直发的那些事,让你轻松学习!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美女只在乎拉直发的美丽之处,而不太了解它的危害之处吧,拉直头发是非常伤害发质的,又有多少人关注这些呢?别急,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相关拉直发的危害,让大家了解清楚相关问题的重要性,这样才能有效地避免长期拉直头发引发的不良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

一、危害

1.发质干枯、发黄

弄好的直发会让整个人都精神了,给人的整体感觉都是非常的棒,那么到后面你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发尾开始发黄,头发也会变得越来越干燥了,而且很容易打结,平时梳头发也会非常麻烦,很难再恢复以前的柔顺头发了。

这主要是拉直头发惹的祸,因为拉直头发会用到一些药水,而且那些药水是利用化学物质合成的,里面的成分是非常伤害头发发质的,所以拉直头发是不能经常干的事。需要遵循适度原则,不能直发过度,染发也是同样的道理。

来源:站酷

2.容易脱发

为什么拉直头发也会引起脱发呢?那是因为拉直头发会让你的头发毛囊受拉扯,很容易让头发脱落,不利于头发的生长,而且能再次生长的头发也是非常容易脱落的,因为你头发的毛囊已经受伤了,就算你用很轻微的力量去梳发或者拉扯头发,此时的头发是非常脆弱的,掉发将会是经常发生。

所以减少拉直头发是关键,不能因为美丽而忽视了头发发质问题。但偶尔的一两次拉直头发也是可以的,但后期进行护发是非常关键的,这样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对待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二、美丽直发

相信很多美女拉直头发都是想拥有一头美丽的直发,但不是每个美女都适合弄直发的,比较适合弄直发的女生是方脸与圆脸,这样弄出来的效果会非常好看,而且很能突显个人的魅力与气质的。直发可以说是百搭了,与你穿的服装搭配是很完美的结合,如晚礼服、休闲装、运动装等等,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让你整个人都美美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三、修剪头发

如果你想要拥有美丽的头发,除了前面介绍的拉直头发之外,护发、修剪头发同样是非常重要的,后期护发不好,容易出现一连串的问题,掉发不说,头皮屑也会出现的。这不是吓人,所以爱美的你需要多加重视才是正确之道。

一般建议弄了发型的美女,隔段时间就需要去专业的发廊去进行修剪,专业的修剪师会为你处理好的,你可以放心地交给她们。一般是修剪发尾就可以了,因为发尾比较容易出现分叉的现象,出现分叉的头发是不会继续生长的。

四、洗发

平时在家洗发可以选择一些温和,无刺激的护发产品,如洗发水、护发素、精油等等,如今这些护发产品是越来越多了,对于挑选也是非常考验人的,不是什么护发产品都是适合自己的,需要有针对性才好。而且洗头也不需要天天洗,可以隔一两天洗头也是可以的,频繁洗头,这是非常伤发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