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薏仁粉面膜的功效 自己学会做每天都美美的

2018/3/6 20:09: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薏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般来说都是用来食用的,但是外用可能有很多人都没尝试过,那外用会有什么作用呢?这里教大家自己都可以动手做的一款面膜。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薏仁不仅可以吃,而且它还具有很多功效,它可以调理脾胃,还可以止腹泻,如果说身体哪里酸痛,吃它也可以改善。

一、薏仁油的作用:

1.它有止血的作用,对癌细胞还可以起到抑制生长的作用;

2.而且还防止头发脱落,从而很好的保护了头发,并且能使头发光滑柔顺;

3.还能美白和消除粉刺,使皮肤变得有光泽,另外,还可以防紫外线,防晒的化妆品里面一般都有薏仁成分,效果都是杠杠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二、薏仁粉的功效:

1.因为它本身就有美白、祛湿、活血等功效,而且应用于皮肤也是很好的;

2.它具有自然美白淡斑的效果,还能大大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并且还有保湿的功能;

3.薏仁可以有效阻止肌肤干燥,让肌肤保持水润,是美白的圣品,也是天然的瘦身美容食品!

来源:站酷

下面教大家如何巧妙使用薏仁粉,不仅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更美,重要的是很实惠!

三、薏仁粉瘦脸面膜制作方法:

1.做这个面膜要备的材料是荷叶和薏仁粉。材料备好后,先是要把荷叶洗干净,放小锅里用水浸泡一下;

2.再就是用小火煮几分钟,然后把荷叶捞出来丢掉不要,只要荷叶煮出来的水即可;

3.用荷叶煮出来的水和薏仁粉混合搅拌到一起就可以做面膜了。

一般敷面膜只要敷15分钟可以了,敷完面膜后一定要记得再用清水洗下脸。坚持敷这个面膜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皮肤变的白些了,痘痘什么的少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