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打理 推荐一个简单易上手的方法

2017/4/23 16:07:11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夏天还是来一起留一个空气刘海吧!怕不会打理会不小心变“大油头”?别担心,下面就来详细介绍如何来打理这款刘海,手残党都可以轻松上手。夏天就是要拿来美的!

大多数的女生会选择走清新甜美风,而清新甜美风怎么能少了现在最流行的空气刘海?但没有坚果这款刘海的许多的女生会担心,这款刘海的打理问题。因为这款刘海只用到了少量的头发,如果不打理好,很容易给人留下一种油油、脏脏的感觉。怎么才能避免发生这些问题?下面就跟着文章一起看看怎么做才可以是简单易上手好打理?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什么空气刘海,它又分为哪几个部分。

空气刘海是一种由少量的头发剪出来的刘海,因为头发的量很少,透过头发可以看到半隐半现的额头,让人觉得刘海像空气一样,当然它叫这个名字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带来像空气一样的感觉——清新、自然。

一般来说空气刘海分为两个部分——三角区和耳发区。三角区就是“空气”,耳发则是最重要的修饰脸型的部分。

这款发型的打理很重要,一定要天天进行,所以说留了这款发型就不要想到偷懒了。当然其实它打理的方法也不难,只是需要一些小技巧和耐心。技术好的只需要准备一个直发夹板就可以了,技术不好的也可以只需要卷发器和吹风就行。

第一步:在开始打理刘海前,用一个装了清水的喷瓶将刘海略略的喷湿。

第二步:拿出直发夹板按照自己想要的发型做造型,大概几分钟就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看的刘海(或者说将头发喷湿后直接在睡觉前给刘海用上卷发器,在起床后用吹风机用冷风和热风交替的吹定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