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增长液知多少 你真的会选择吗

2018/3/7 7:4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增长液是目前市面上广受年轻女性们欢迎的一种化妆品,但是目前来说,许多人对它还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为大家解答一下关于睫毛增长液的疑惑。

来源:图虫作者:-

许多女孩子都羡慕别人有又长又弯的睫毛,这不,有首歌不是这样唱吗:“睫毛弯弯眼睛眨呀眨”。长长的睫毛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优雅美丽,看起来就像芭比娃娃一样。

而现在市面上有许许多多不同成分、不同品牌的睫毛增长液可供我们选择,但是睫毛增长液真的有效吗?我们应该怎样来选择睫毛生长液呢?睫毛增长液的用法又是怎样的呢?今天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就来一探到底。

来源:图虫作者:-

一、什么是睫毛增长液

许多人之所以对睫毛增长液产生不信任感,就是因为眼部的肌肤过于的脆弱了,用于这样敏感的地方,产生的顾虑一定很多,而现在市面上许许多多的睫毛增长液,都是含有一种能够促进毛发生长的维生素b5成分,它能够使我们的睫毛变得又浓又密。

来源:图虫作者:-

除此之外,有些产品里面还加入了许许多多的植物活性胶以及雪草精华,蜂胶等等,营养含量特别丰富的物质。一方面,睫毛增长液并不是只在睫毛的尾部促进生长,而是从睫毛的根部出发来改善睫毛的生长环境,使其适宜于睫毛的生长。

而在另一方面,睫毛生长液也可以使我们的睫毛受到滋润,还能够激活已经停止生长的睫毛,使其重新焕发活力,让逐步衰老的睫毛延长脱落的时间,所以从总体来看,睫毛生长液都出现其实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二、怎样选择睫毛生长液

首先我们一定要明确的是,用于眼部这样敏感部位的产品一定要是有安全保障的,追那些三无产品,一定要严肃的说拒绝,想要购买到正规渠道的正规产品,我们就一定要睁大眼睛选择适合的信任的大品牌,另外一种方法便是可以到医院寻求医生的意见和建议,不要轻易尝试没有质量保障的产品,在保障自己安全的同时,一步步地进行变美工作才是正确的。

来源:站酷

三、正确使用睫毛生长液

如果睫毛生长液使用不当的话,造成的后果是十分严重的,由于它的成分主要是植物提取素等加工物质,一旦使用不当的话,在下眼睑以及眼周围,就会对我们的眼角膜以及眼结膜造成一定的损伤,轻微的会引起眼角的发炎,如果是重度的话,可能有让我们眼睫毛脱落的风险。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涂眼睫毛呢?是不是就像刷睫毛膏那样涂呢?当然不,刷睫毛增长液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我们的睫毛均匀的沾染上睫毛生长液,所以不一定非要从根部开始涂起,刷上下睫毛的时候,注意不要让睫毛增长液流入眼睛当中,上下刷的时候停留2到3秒钟,使睫毛增长液完全的沾染到睫毛上面。

如果一旦感觉到睫毛增长液,不小心弄到眼皮上的话,我们就得马上用湿纸巾将它擦干净。睫毛增长液的使用频率比较高,每天要保持3到6次左右,因为我们刷的频率越高的话,睫毛的增长速度就会越来越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