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 这些妙招超级有效

2018/3/4 8:0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纤长的眼睫毛能够增加人的魅力值,使眼睛更富有灵动感,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睫毛可以变得更长,然而天生的睫毛长度能被改善吗?要怎么做才能使眼睫毛变长呢?

来源:站酷

每个女孩子都会向往长长的浓密睫毛,因为长睫毛会让人显得更加可爱和无辜,是能够提升魅力的法宝。我们亚洲人普遍睫毛都偏短,因此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天生的长睫毛,化妆或者戴假睫毛虽然也可以使睫毛变长,可是卸妆之后还是会被打回原形,要怎么样做才能够真正的让自己的睫毛变长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维生素E增长睫毛。维生素E具有滋养睫毛的作用,同时还能打开睫毛的生长通道,促使睫毛再次发育,从而达到增长眼睫毛的目的。将口服维生素E胶囊刺破,挤出其中的内容物,用棉签沾取后小心的涂抹在每一根睫毛上面,这样就能够为睫毛提供充足营养,长时间坚持不仅能使睫毛变长,还能使睫毛更加坚固、浓密。

来源:图虫作者:-

二、隔夜茶水增长睫毛。茶水放了一夜之后就会产生毒素,不能够喝了,但是却能够很好的刺激睫毛的生长,茶水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能够帮助睫毛吸收养分,因此用它 涂抹眼睫毛也能够起到增长效果。如果将隔夜茶水和维生素E结合使用,二者相辅相成效果会更加好。

三、睫毛增长液增长睫毛。市面上有很多厂家在卖专门的睫毛增长液,这种产品的形状看起来就像一支睫毛膏,可以很方便的涂抹在睫毛部位,效果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证,是十分不错的产品。如果想要增长睫毛可以买来试一试。

无论是哪种方式,想让睫毛变长都不是一两天能办到的,只要长期坚持才能够得到改变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