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型   让你有不一样的体验

2018/2/1 13:37: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哪些直发发型呢?对于你的头发你有什么不一样的要求呢?其实很多妹子都想让自己的发型变得与众不同,那么你就要来看一看今天小编给你带来的不一样的直发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08042016344

直发发型对于我们来讲并不少见,甚至于我们还亲自尝试过这样的发型,不管是儿童时期,还是少女时代直发发型都可以随着年龄的改变而改变。所以说直发发型可以随意变换,只要你想拥有它。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直发都会带给我们哪些不同的体验吧!因为它不同的模式有不同的感觉与效果,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吧!

首当其冲的直发发型就是翩翩欲仙的长直发了,这款发型在我们出生以来,只有是不剪头发,一年半载就会长成长直发,但是自身发质不好的女生,在留了这样的发型后,头发可能会显得更加的毛燥,所以就需要去理发店进行软化。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可能你还不知道什么是头发软化,那么小编就给你说明一下。几乎所有的直发发型都会运用软化这种技巧,它能够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柔顺光滑。

来源:图虫作者:57398235010050781

那么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加,我们对美有了不一样的认识,但是处于学生时代,我们不能太过于张扬,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会把头发剪短,剪成齐肩短发,这就是所谓的学生头,因为它使我们看起来更加的乖巧可爱,而且还比较好打理。

在我们更大之后,不再受到太多约束的时候,我们就会把头发进行另一种时尚的处理,把头发染成各种各样的颜色,因为这样才会显得我们更加的符合时尚,所以染发成了进入时尚的跳板。如果你想一直留直发,有不想落伍的话,就可以去把头发染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