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很难看怎么办  教你如何做到美丽时尚两不误

2018/3/7 16:1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剪了短发之后不好看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尴尬事,但是也是有很多办法可以有效的去补救的,这些方法大家都知道吗?以下四点可以很好的帮助你,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618

有些朋友看腻了自己现在的发型,觉得想换个发型换个心情,或者是觉得现在很流行的某种发型特别好看,特别的时尚潮流,觉得自己也想剪一个那样的短发,可是潮流归潮流有些发型并不适合自己,于是有些朋友在剪了短发之后非常的后悔,很难看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补救,简直就不能出去见人了。

我们都知道短发是比较挑脸型,对颜值也是有一些要求的,但如果剪了短发之后不好看也不用灰心,其实有很多方法是可以补救的,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补救剪了短发之后不好看的方法,也是比较简单和使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一:扎丸子头

丸子头是现在比较火爆的一款发型,而且它比较显得青春靓丽,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很喜欢这款发型,看起来给人一种很清纯的感觉。而且这种发型也能够很好的补救剪了短发之后不好看的尴尬,丸子头能够让你变得又美又时尚。现在比较流行的丸子头是一款款叫做空气丸子头的头型。

之所以叫空气丸子头是因为它有一种比较蓬松的感觉,我们都说凌乱美,这种丸子头就是要给人制造出一种凌乱美的感觉,整个头型都是蓬松的,但是看起来却非常的时尚。这种蓬松感很重要,这是空气丸子头的特色,当然除了丸子头也有很多自己可以扎的发饰。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戴一顶时尚的帽子

现在有很多帽子是比较流行的和一些衣服搭起来,也非常的潮流时尚的。比如说今年比较流行贝雷帽,剪了短发之后可以戴上这种帽子也是显得非常的淑女的,而且不缺乏时尚的感觉,又可以避免剪了短发之后不好看的尴尬,真是一举两得。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可以适当染烫头发

染烫头发确实可以让我们变得美丽又时尚,现在流行很多种短发的染烫发型,比如说蛋卷头,波波头,梨花烫等等,不仅美丽而且非常减龄,看上去分分钟都会年轻几岁,可以根据你的脸型让发型师设计一个适合你的头型。黑色的头发如果烫过之后不染的话可能会看起来比较老气,建议不想染头发的朋友就不要烫了,避免怕你自己看起来显老。

来源:图虫作者:237041031799635982

第四:可以使用一些让头发快速长长的小窍门

想让头发快去长长的小窍门有很多,比如说经常梳头发,加快头部血液循环,这样让头发长得快一些。当然也可以啤酒来洗头,因为啤酒中也有很多种有利于头发生长的营养物质,这样就可以长得更快,有些人的头发一个月也可以长得比较长了,当然这是要看个人的体质和发质的,健康的头发也长得快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看完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头发剪短之后不好看怎么办有了一定的了解,每个人的眼光都不同,你可以多问几个人的意见,看看这款头发是不适合自己,其实换个发型也没什么不好的,因为我们尝试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