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怎么消除 这些妙招统统告诉你

2018/3/8 7:3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朋友常常熬夜加班,第二天起来顶着那厚厚的眼袋又得去上班,可是,眼袋会让我们看起来非常没有精神。那么,大家可知道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消除眼袋吗?

来源:站酷

眼袋问题常常困扰着许多朋友,因为顶着大大的眼袋让自己看起来毫无精神,还会让自己给别人留下一个很差的印象。那么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些消除眼袋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妙招一:睡前少喝水

不少朋友可能发现了,当我们要入睡之前喝大量的水的时候,第二天起来后眼袋就会非常大。所以,大家若是想消除眼袋,首先睡觉前一定不要喝太多的水。

妙招二:按时作息

工作尽量在白天干完,不要占用晚上的休息时间来工作。如果持续地熬夜加班,大家的眼袋问题是很难解决的。所以,按时作息对有效消除眼袋很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妙招三:用煮好的鸡蛋热敷

如果前一天我们熬夜了或者睡觉前水喝多了,眼袋就会肿的很严重。这时各位朋友可以用刚煮好的鸡蛋来敷肿起来的眼袋。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要先把鸡蛋剥皮,然后放到一个纱布袋里面,这样来敷眼袋才不容易烫伤我们的皮肤。大家可以捏住鸡蛋的中间区域,然后轻轻在我们眼袋上滚动按摩。

来源:站酷作者:jiangbing12

妙招四:用黄瓜敷眼部皮肤

相信大家对黄瓜都不陌生,不少妹子更是经常用黄瓜敷脸美白呢!黄瓜片其实也有消除眼袋的功效哦!大家可以把黄瓜切成薄片,然后敷到眼部皮肤上,大概十几分钟后再将其取下来。这黄瓜的消除眼袋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其实大家可以在用黄瓜给肌肤做美白补水护理的时候,也贴两片黄瓜到眼部,这样既能够给皮肤补充水分和美白,又能够消除眼袋。

妙招五:冰敷

用冰块敷眼袋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消除效果的,这种冰敷的方法尤其适合因睡眠不足引起的眼袋问题了。

各位朋友可以取几块冰块放置在保鲜袋中,然后再在我们的眼睛盖上一块对折过的比较薄的毛巾,最后才把冰块放在毛巾上。大概敷十几分钟左右就将冰块和毛巾取下来,看看眼袋是否消除。

如果没有的话,再继续敷五六分钟。这冰敷的具体时间还是要大家自己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来源:站酷

妙招六:正确使用眼霜

不少妹子眼袋的形成是因为她们在眼部肌肤涂抹了比较厚重的眼霜或者眼霜质地过于油腻,导致过多的油脂堆积在眼部周围,从而形成了眼袋。所以,大家如果想消除这种情况造成的眼袋,一定选择些清爽些的眼霜老涂抹,而且涂抹的时候尽量涂得薄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妙招七:注意膳食

日常饮食对眼袋的消除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各位朋友平时可以多咀嚼些口香糖,这对改善皮肤状况是非常有利的。此外大家一定要注意平衡膳食,多吃些水果蔬菜,这也是可以有效地促进眼袋的消除的。

上面的几个消除眼袋的妙招,大家可以参考参考哦!其实,现在也有不少妹子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消除眼袋的,对于这种方法,妹子们还是要谨慎对待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