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眉形 试试几种提升形象

2018/2/26 21:55:12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的样式对脸型有很大影响,眉眼画好了整个人会很精神。其实流行的一字眉、小山眉、新月眉、黛玉眉都适合眼睛小的女生,重要的是一定要画的精致一点。

经常化妆的美眉们都知道眉毛对一个妆容的重要性,眉毛画好了可以很容易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甚至性格。我们常见的眉毛形状比如柳叶眉、一字眉、水雾眉、新月眉、小山眉、秋月眉等等。对于眉毛类型的选择不同脸型、五官甚至性格都需要考虑进去。那么小眼睛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呢?

大家都知道眼睛对一个颜值影响是很大的,通常化妆的时候需要花费大量精力放在眉眼上。眉眼画好了整个人会很精神,眼睛小画一个精致的眉毛就可以弱化这个缺陷。其实流行的一字眉、小山眉、新月眉、黛玉眉都适合眼睛小的女生,重要的是一定要画的精致一点。首先用眉梳将眉毛梳理好,画出基本眉形再将眉毛进行认真修剪,刮干净多余的杂毛。

眼睛小的女生比较适合比较细的眉形,因为眼睛本身就小,粗的眉毛会显得眼睛更小,细眉细眼的女生一样会很灵动活泼。

画好眉毛的重点就是把握眉头、眉峰、眉梢三个位置。标准的眉头在和内眼角垂直的一条线的位置,两个眉头之间应该留一只眼睛的宽度,两个眉头靠的太近会给人心胸狭隘、过于的严肃的感觉,过宽又会有点傻气的感觉,所以要找好眉头的位置

眉峰的位置应该在整个眉毛三分之二的位置,眉峰过于靠近眉头脸会被拉长,靠近眉梢脸型又会被拉宽,都是不合适的。

而眉梢呢应该和眉头在同一水平线上,高于眉头会显得活泼,这样还好一点。如果低于眉头就会显得人老气,没有精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