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齐肩微卷发型图片 微卷发修颜显瘦

2015/11/10 16:37:18 作者:M-hu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齐肩发MM们来说,微卷烫发发型是不错的选择,不需要像大卷发型那样需要每天费心打理,简单的披肩发就很显气质,中短发发型烫发效果是……

对于很多齐肩发MM们来说,微卷烫发发型是不错的选择,不需要像大卷发型那样需要每天费心打理,简单的披肩发就很显气质,中短发发型烫发效果是最时尚,最潮流的一款烫发,不少美眉都很喜欢中短发发型呢!想知道什么样的齐肩微卷发型好看?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齐肩微卷发型一:
这款齐肩微卷发型是很多女生的最爱,齐刘海微卷发型设计,搭配染发颜色让发丝很有质感,搭配齐刘海修饰出精致的瓜子脸。
齐肩微卷发型二:
女人味十足的一款蓬松感齐肩微卷发型,中分长刘海自然外翻修颜轻盈飘逸,很适合轻熟女的一款知性发型。
齐肩微卷发型三:
轻熟女最爱的一款微卷齐肩中长发发型,微烫卷的发丝垂顺,搭配深咖色的染发衬得肤色白皙水嫩,知性的女人味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