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怎么才能去掉 关键在于内调

2018/3/10 7:13:12 作者:U2-xi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焕肤的护理除了每天的涂涂抹抹,更重要的还有内调,从根本上改善皮肤,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年纪轻轻就可以任意挥霍,随意摧残自己的身体,出来混可都是要还的。

来源:站酷

很多人年纪一到,会发现,以前不曾在意的皮肤暗黄,别人口中的长斑长痘,干燥脱皮等等肌肤问题频频出现。传统的护肤,就算买昂贵的护肤品,涂涂抹抹得到的效果也没有那么好了,见效的也只有那么一点,因为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的皮肤的吸收能力越来越有限。

来源:站酷

其实,除了传统的外养护肤,更重要的还是我们的内调,能帮助解决我们皮肤出现的问题,还能调理伴随着年龄增长而来的手脚冰冷、月经不调等症状。

养颜食谱的主要材料也很简单,很多人还是比较懒惰的,所以今天推荐的都是非常容易操作的。

主要材料有:银耳、莲子、百合、枸杞、红枣、红皮花生、黑米、红豆绿豆黑豆、桃胶、燕麦、皂角米、芡实、蜂蜜等。

来源:站酷

银耳素有平价燕窝的美誉,是众人皆知延缓衰老的美食之一。一般食用是先把它们泡开,几个小时就可以了,然后再清洗干净就可以了,银耳一般是跟莲子或者是芡实煮在一起,莲子安心养神,有强健心脏的功能。芡实益肾补脾,还能祛湿,营养价值高,价格也要稍微昂贵一点。

红枣、红皮花生、黑米一起煮或一起炖着可以起到补血益气的作用,众所周知,红枣补血,但很少人知道红皮花生也是补血的良品。黑米也是活血、滋阴补肾,健脾护肝的好食品。

这些主要食材都是可以混合着煮或炖,一般都是建议炖着营养价值比较高,也会好吃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