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把手教你御姐妆容画法 化身霸道帅气女总裁

2018/3/10 9:19: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腻了日系小清新妆容和韩系美少女妆容,怎么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学习欧美御姐妆容的画法!你准备好了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开始吧!化身不一样的美少女!

在化妆之前,你需要先将面部清洁干净,随后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紧接着,准备好化妆所要用到的各种工具,接下来,你就可以开始画美美的御姐妆啦!

御姐妆容教程一

具体的画法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对眉毛进行处理,尽量选择浅色系的眉笔,对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进行确定。

STEP2:对眉毛进行二次处理,使用染眉膏漂染一下上一步骤中做好的眉毛。该步骤不仅有利于使眉毛看上去更加自然,还有助于眉毛的定型。

STEP3:御姐妆容对使用的眼影颜色要求很高,不要过度使用彩色,尽量选择自然色系的眼影。紧接着,取出事先备好的哑光质地的浅色系眼影,将其晕染在眼窝附近。

STEP4:对下眼睑进行处理,同样选择哑光质地的眼影,进行提亮。

STEP5:取出事先备好的咖啡色系眼线笔,开始画眼线,按照从中间向后的方向画眼线,注意画的时候,线条需要自然,一气呵成,不需要故意加粗或者拉长长度。

STEP6:取出黑色眼线笔,注意此时应该选择液笔。再次画眼线,仍然是从眼头位置开始画,一直画到眼尾位置。该眼线在整个妆容中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

STEP7:接下来,涂睫毛膏,仔细地刷你的上、下睫毛,该步骤有利于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加自然,更加有神采。

STEP8:涂抹腮红,从笑肌位置开始,然后一直扫到颧骨的外侧。

STEP9:对唇部进行打底,先涂上一层润唇膏,再选择女王气十足的正红色口红,将其均匀地涂抹在你的上、下嘴唇,即算完成整个妆容。

御姐妆容教程二

具体的画法步骤如下:

Step 1:取出事先备好的含珠光的棕色色眼影,将其大面积地涂抹在上眼皮位置,随后进行反复晕染,直至其看上去均匀。

Step 2:对上眼皮的眼尾位置进行处理,取出含珠光的粉色系眼影,同样地均匀涂抹,然后再反复晕染。

Step 3:对上眼睑位置进行处理,将含珠光的紫色系眼影涂抹在上眼睑紧靠睫毛的地方,同样需要进行多次反复晕染。

Step 5:画眼线,取出黑色眼线笔,先沿着睫毛的根部位置画,注意在眼尾位置进行拉长。

step 6: 对下眼睑位置进行处理,在靠近眼头的位置画出一条若隐若现的眼线。

Step 7:粘贴假睫毛。如果不想要太夸张的睫毛效果,可对假睫毛进行适当修剪。

Step 8:对两颊位置进行处理,轻轻地刷上一层珊瑚色系的腮红即可。

step 9:选择正红色系的口红对唇部进行处理即可。

以上两种不同的御姐妆容画法,你都掌握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化身不一样的自己吧!多加练习,相信你能成功驾驭不一样的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