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怎么变光滑 这几招拯救粗糙肌肤

2018/3/10 9: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光滑细嫩的肌肤会使人看起来更加富有魅力,也更加有活力,但是有很多人天生就是难看的鸡皮肤,看起来粗糙又干瘪,让人十分烦恼。要怎么做才能够拯救鸡皮肤呢?

来源:图虫作者:-

你知道鸡皮肤吗?这是一种会使人的皮肤表面变得粗糙又干燥,并且还会长出一个个小点点的皮肤病,这种病通常都会遗传,平均每五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有这种症状,且基本上无法根治,是会跟随人一生的讨厌症状,但是鸡皮肤可以通过后天的保养来改善,使肌肤重现光滑柔软。如果你也是鸡皮肤,并且很想改善它,那么就一起来学习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一、去角质。

皮肤好不好,很多时候都是由皮肤表面的角质层的状态决定的,如果角质层饱满水润,肌肤自然光滑有弹性,但是如果角质层已经老化,并且不能及时被清理掉,那么肌肤就会越来越粗糙。鸡皮肤的人通常皮肤表面的角质层都很厚重,因此勤去角质是非常必要的。

来源:站酷

二、做足保湿。

皮肤的干燥会加重鸡皮肤的症状,因此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是减轻鸡皮肤的重要一步。每天在洗澡都都要仔细涂抹身体润肤乳,这样才能够保证水份不会快速流失,从而缓解鸡皮肤。

三、生姜蜂蜜擦拭肌肤。

生姜和蜂蜜都是缓解鸡皮肤的好武器。将可乐和生姜一起煮开,然后再加入蜂蜜和适量淀粉调匀成糊状,将其装进纱布袋里,然后用纱布袋在鸡皮肤处来回擦拭,这样就能够有效滋润肌肤、减轻鸡皮肤,每天早晚坚持使用,过不了多长时间,鸡皮肤就会像隐形了一般看不见了。

鸡皮肤虽然无法彻底消失,但只要保养得当,就能够让它变得很不明显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