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的原因 这些才是罪魁祸首

2018/3/10 14:5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好看的手能够赢来更多好感,但是有的人不知为何,手部总是不断在脱皮,十分影响形象,其实手部脱皮是由于这些原因引起的,你是哪一种情况呢?

在我们的周围,经常有一些人的手部会发生脱皮的现象,手部脱皮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因此大家都希望能够快点治好这种症状。谁还不希望自己的手可以完美无瑕,但是一旦出现了脱皮现象,肯定会给人一种不够精致的印象。那么当手部出现脱皮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造成了这种现象呢?

一、维生素缺乏造成手脱皮。

维生素是构成人体皮肤健康的重要元素,一旦缺乏维生素,皮肤的状态就会变差,从而变得干燥直至脱皮。因此日常需要注意营养均衡,只有摄入充足的维生素,才能保证皮肤的健康,这样手部皮肤才不会出现脱皮的现象。

二、干燥造成手脱皮。

有一部分人会在秋冬季节出现手脱皮的现象,而夏季往往就不会有这种烦恼。夏天人体的汗腺分泌比较旺盛,皮肤往往不会干燥,而冬天季节本身就干冷,如果手部的保湿工作没有做好的话,就会因为干燥而出现脱皮。这种类型的手部脱皮患者一定要勤涂护手霜,手部滋润不干燥才能缓解症状。

三、手癣造成手脱皮。

一些真菌引起的手癣等疾病也是造成手部脱皮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手部脱皮的同时还会感到搔痒,严重的时候会起泡、溃烂,那么就有可能是得了手癣,这种症状和一般的脱皮不同,需要通过药物来治疗,建议去医院咨询医生。

造成手部脱皮的原因有很多,因此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而采取对应的治疗措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