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大背头怎么剪比较帅气  学会这些让你变得迷人

2018/3/11 14:51: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大背头,应该没有男生会觉得陌生。但是想要做出一个好看的大背头,有一些注意事项是你需要知道的。那么,大背头应该怎么剪才会比较好看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不少男生想要尝试下大背头,但是却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这个发型。其实,绝大部分男生都是很适合大背头的,特别是走型男路线或者成熟男人路线的男生。那么,大背头需要怎么剪才会显得帅气一些,在打理的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呢?

一、剃掉脑后勺和两边的头发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剪出好看的大背头,那么第一次还是去理发师请理发师帮你设计造型比较好。一般情况下,你需要将头发留到一定长度,然后理发师就会给你洗头,然后将脑后勺和两边的头发剃掉。

二、用发蜡等等美发工具

仅仅剃好了头发是不够的,后期的打理工作必不可少。理发师在剃好头发之后就会用发蜡或者是发胶等等美发工具,将你头顶的头发进行定型。这样的话,男生们的头顶就会显得高一些,大背头的雏形就出来了。

三、脑后部的头发需要注意

很多男生在做好头发之后,自己打理头发的时候就会随意的将头顶的头发梳起来,用发蜡固定住,而没有去打理脑后部的头发。这样就会造成头顶高,脑后部塌下去的情况,这样的大背头是不能够被称作好看的,所以我们需要将脑后部的头发也梳起来。

很多男生表示脑后勺和两边的头发长得特别快,那么大家就可以在家里准备一个剃发器,请求家人或者朋友的帮助,定期剃掉长出来的头发。如果你对自己和其他人的技术不放心的话,定期的前往理发店,请理发师帮你维护发型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