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花苞头教程图解 步骤简单一看就会

2018/3/11 17:4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觉得,花苞头是一种很费头发的发型,所以只有长发才能扎花苞头。其实不然,中长发也可以扎精致漂亮的花苞头,只是扎的方法不同于长发花苞头而已。

一、可爱的中长发花苞头步骤

花苞头可不像丸子头一样,可以把发团扎得很小很随意,花苞头的发团一定要有种精致和层次感,这对于长发来说很容易,可对于中长发来说就不太简单,所以,中长发扎花苞头得另辟蹊径。下面我们就来看中长发怎么扎花苞头。

1.大家先把头顶的头发扎成一个小发团,扎好后记得藏好它的发尾。

2.我们把散着的头发分成两部分。

3.紧接着,大家再把分好的头发交叉缠上小发团。也就是左边的头发逆时针缠在发团上,右边的头发顺时针缠在发团上。缠好后,大家再用隐形发夹将它们固定好。

4.这时候,花苞头的雏形基本上出来了,我们要做的就是修饰整个发型,比如将花苞整理一下,让它看上去更圆润,还有,我们可以在花苞旁边加个发夹,令整个发型更有灵气。

二、别致的中长发花苞头步骤

上面的花苞头简单可爱,可有些朋友觉得它的花苞不够蓬松大气。中长发想把花苞扎得大而不乱也不是不可以,下面我们就来看一款别致的中长发花苞头的扎法。

1.大家先把头发扎成一个偏高的马尾,注意周围的头发要梳得一丝不苟。

2.扎好后,我们在马尾里取一缕头发,然后将它的发尾插进皮筋里,这样,我们就得到了一个扇形发团。

3.然后,我们再把其他的头发一一扎进皮筋里,扎完后整理一下发型,这样,别致又大气的花苞头就扎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