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这几种可以尝试

2018/1/19 15:0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你想参加宴会、party、约会等时候,美眉们都会精心打扮自己。想让自己成为百变女郎,就要在头发上下功夫。怎么能让头发既时尚又百搭呢?大家可以试试挑染卷发。

现在的女人,个个都是小仙女,时时街拍都不在话下。追逐时尚的脚步,我们不仅在穿着打扮下功夫,还会在头发上做功课。几乎每个小仙女都会染发,可是一旦颜色选不好,就会看起来老气横秋,尤其是卷发。那如何能让卷发既好看百搭,还不显老呢?小编推荐大家可以试试卷发做挑染。

虽然大家都染过头发,可能做挑染就很少了,很多人甚至对此还会有偏见,觉得一些挑染还是让人觉得过于前卫。其实不是的,只要选对颜色样式,卷发挑染既显气质还减龄。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适合卷发挑染的颜色。

挑染么,自然不同于正常染头发。我们一般染头,是一个颜色染全头,挑染则不然,我们可以选择两个甚至更多的颜色进行部分挑染。

这种挑染,在颜色上选择是很有讲究的。一般会选择冷色暖色搭配、亮色暗色搭配、深色浅色搭配。这样增加头发上色彩的层次感。如果你选择两个深色,那么过于暗沉,会显得老气。两个或者多个亮色会给人感觉过于LOW。所以我们要根据实际要求,按一定的颜色配比选择适合自己挑染的颜色。

推荐第一种,亮蓝和灰黑搭配。这种搭配一般受年轻人喜爱,既年轻又充满灵动。

推荐第二种,如果黑头发打底,那么可以选择紫色挑染,尤其在卷发发尾端。这样的头发,无论扎起来还是散着,都会给人时尚温柔的感觉。

推荐第三种,多色挑染,灰色做底色,再选择紫色和粉色在发端挑染。这样的头发很适合时尚可爱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