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除牙石 这些方法你必须要知道

2017/12/22 16:27: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都希望有一口漂亮的大白牙,可以在异性面前增加自信。但是有许多人牙齿表面上有牙石,让他们感到十分苦恼,对此感到束手无策。下面就来讲讲如何清除牙石。

当你刷牙的时候,注意要使用软毛牙刷刷牙,并在牙齿表面的所有地方都要刷到,以使牙齿彻底清洁。使用含氟牙膏,这是许多人的共识,因为氟化物牙膏有助于增加牙齿中氟化物的浓度,从而加强牙齿和防止蛀牙。

氟化物会使牙釉质变得更强,你的牙齿也不会受到酸性食物的损伤,使用含氟牙膏有助于使受腐蚀影响的区域重新矿化,并保护它们不受牙垢形成的细菌的影响。这些非常有利于去除牙菌斑和牙垢,因为牙石含有许多化学成分,如焦磷酸盐、柠檬酸锌、氟化物等,都存在于这种牙膏中。这些成分可以防止牙垢在牙齿上形成,它也负责杀死某些口腔细菌。

吃水果和蔬菜。饭后一小时咀嚼这些水果或蔬菜,比如一个小西红柿或一个草莓,你需要把西红柿或草莓切碎,然后把它做成汁,将此敷在牙齿上,并保持五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口腔。西红柿和草莓都是天然的抗菌药物,通过杀死口腔中的细菌来帮助去除牙垢可以自然地清洁牙齿。这不仅能去除牙齿上的所有食物残渣、菌斑和牙石,还能增强牙龈。

一些比较辣的食物是一种去除牙石的有效方法。它通过刺激唾液腺分泌出更多的唾液,来帮助你的口腔,有助于清洁牙齿。

你可以一天内多次使用牙线,它可以去除牙菌斑、残余食物颗粒的好方法,所以牙线可以防止牙石的形成,并保持你口腔内部的卫生。另外牙线不仅能清洁牙齿,还能清洁牙龈,从而避免蛀牙的滋生和一些牙龈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