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该如何解决 让你恢复细滑少女肌

2017/9/16 12:27: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爱美人都想有光滑细腻的皮肤,但是由于生活习惯不良,经常熬夜,不规律作息,经常吃油腻辛辣食物等等都会造成脸上毛孔粗大,那么,收缩毛孔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对女孩来说,毛孔会导致皮肤的粗糙,如果皮肤不好的话,就足够让女孩抓狂了,那么毛孔粗大应该怎么办呢?尽量不要坐在电脑前,除非你的工作的需要,否则面对电脑是越少越好。研究说明,长时间接触电脑的人是就可以让皮肤的毛孔扩张,而屏幕上的灰尘会粘在脸上,堵塞毛孔。所以每次当你用完电脑的时候要记得洗脸,洗掉脸上附着的灰尘颗粒。

饭团是可以搓出毛孔里的脏东西的,如果想要防止毛孔继续粗大,清除毛孔里的污垢那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了。家里刚蒸米的饭,拿出一个小团,搓成球状。在你脸部的毛孔粗大的毛孔里来回翻滚,依靠大米的粘性和热量来吸走毛孔里所有的垃圾。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在某种程度上,清洁面部的皮肤,同时可以阻止堵塞毛孔,防止毛孔越来越大。

补水也是收缩毛孔的关键步骤。皮肤里的水分足够了以后,水油的正常比例可以自动恢复。只要皮肤有足够的水分,水就能帮助皮肤支撑毛孔,那毛孔自然就会变小了。除了每天喝8杯水外,还是需要做一个保湿的面膜。

温水洗脸,用泼水的方法多次洗脸,让飞溅的水珠冲去卸妆品。这种洗脸的水法不是那么的刺激,卸妆效果突出。避免使用强酸或其他刺激性化学物质的清洗产品。不合适的清洁产品会使毛孔变得粗大。水温应该要适中。过热的话会损害皮肤,使皮肤干燥,导致毛孔变大。用毛巾吸掉脸上的水,而不是用毛巾去擦脸。用力搓揉脸是会损害皮肤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