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简单扎法 这几种让你时尚又美丽

2018/3/11 22:03:12 作者:M214-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大都喜欢长发飘飘的感觉,但是如果总是披散着头发,难免会觉得造型单一,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把头发扎起来,今天给大家介绍价款简单的扎头发的方法。

1.半丸子头

这是一款近几年很流行的发型,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这种发型扎法很简单,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然后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一个小丸子就可以,如果你厌烦了单一的披肩长发,这样扎起来也是不错的选择,让你瞬间变得时尚美丽。

2.高马尾

马尾辫是一种不过时发型,而且扎法很简单,高马尾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利索,更加的成熟,无论你是上班,还是逛街,这种发型都很合适。

3.双马尾

双马尾是年轻的女孩子特别喜欢的一种发型,能凸显小女孩儿的天真活泼,减龄效果非常好。如果双马尾搭配上齐刘海,减龄效果就更好了,再搭配上一个小礼帽,会让你看起来很有文艺范儿。

4.双丸子头

这个头发的扎法是在双马尾辫的基础上改良的,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无论是你齐刘海还是空气刘海,都很适合双丸子头。

5.低马尾

这种发型很适合走成熟路线的女性,更够突出你的轻熟女气质,如果你是上班族,这种扎法将会特别适合你。而且扎法简单,只需要一两分钟就可以完成。

6.苹果头

这种发型扎起来很简单,只需要在头顶扎一个小辫子就可以,看上去很可爱,特别适合学生妹。如果你是短头发,就更适合这种苹果头了。很多未成年的小女孩儿都喜欢扎这个发型,能把孩子衬托的更加的天真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