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只口红怎么画咬唇 简单步骤一看就会

2018/3/12 13:0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古至今,爱美的女性都会为自己画上精致的妆容,而随着时代潮流的不断发展,人们的妆容也不断的推陈出新。比如近期新出的咬唇妆就很受欢迎,那么咬唇妆怎么画呢?

时尚的流行总会跟着各大影视剧里面的帅哥美女而改变,尤其近几年,国内很流行韩剧,韩剧女主们的可爱妆容非常吸引着大票的美妆达人,就拿新近流行的咬唇妆来说,人们被这种可爱自然的唇妆打动了,大家都争相学习这种妆容的画法。

咬唇妆,顾名思义,就是唇部颜色不均匀,类似咬过唇部的样式。这样的妆容,看起来清新可爱,非常减龄的一款唇妆。这款妆容比较好看,可是想要画出影视剧的效果,那就要好好了解下咬唇妆的画法了。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下用一只口红画咬唇妆的画法、

一、工具的准备

我们需要准备润唇膏、唇部遮瑕膏、口红、唇刷、纸巾等。

二、咬唇妆的化妆步骤

1、唇部打底必不可少

化妆做打底不仅是为了遮盖肤质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为了更好的上妆。而唇妆也是如此,我们需要先对唇部皮肤进行保养,让嘴唇更加水润,这样可以帮助抚平唇纹,唇部更好上颜色。

2、唇部遮瑕

唇部做好保养之后,先用纸巾去除掉附着唇部多余的润唇膏,然后就可以准备给嘴唇进行遮瑕了。唇部遮瑕就是用唇部遮瑕膏涂抹嘴唇,把嘴唇上纹路比较深的位置和唇部颜色都遮盖住,这样可以更好的突出口红的颜色。

3、涂抹口红

用唇刷蘸取一点口红,然后在最群里圈,厚厚的涂抹一层,注意涂抹的位置要靠里,且涂抹的范围不能太大。然后,再用洗掉唇刷上的口红,用干净的唇刷沿着涂抹了扣红的地方往外圈涂抹颜色,颜色变化要内深外浅色,注意不要涂抹到嘴唇边缘。

4、定妆

最后要用散粉或者唇釉薄薄的打到唇部上面,这样可以让整个嘴唇看起来更加自然,颜色也非常好看。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一只口红画咬唇妆的步骤,希望想要画咬唇妆的美女们都能轻松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