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治疗烂嘴角偏方  它就在厨房里

2017/12/10 15: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很多人在秋冬季节都会被烂嘴角这个症状所困扰吧?严重的时候张嘴吃饭都让人痛苦不堪,其实这个病不难治,小编今天告诉你一个秘方,保证你再也不会被困扰啦!

来源:站酷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也预示着秋天已经到来了,秋天虽然漂亮,不过她的干燥可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烦恼了,例如小编,每到干燥的秋天就会有烂嘴角的症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呢?相信应该有不少的朋友也有这样的烦恼吧,今天就跟大家讲一讲治疗烂嘴角的偏方吧。

其实烂嘴角就是所谓的口角炎,就是在嘴角两边都会出现破皮的症状,当你说话或者是开口吃饭的时候,皮肤都会被拉扯到导致疼痛,而且嘴两边挂着两个白色的疤痕,看起来实在是丑爆了。为了尽快消除这个症状,很多人都会拼命的喝凉茶,但其实口角炎并不是由于上火引起的。

它的发生其实是预示着我们的身体缺少了一种维生素,这种维生素就是维生素b2,可能朋友会想那就补充维生素b2吧,但其实维生素b2并不是很稳定,单独补充维生素b2的话,身体并不能够很好的吸收,需要配合其他的维生素b族才能够发挥出治疗的效果。

那么怎么样才能够补充维生素b族呢?其实有个很简单直接的办法,那就是吃维生素b片。不过我们既然说了是小偏方的话,维生素b片实在是算不上什么偏方,接下来才是小编的重点!

其实大家想不到,这个偏方就存在于每家每户的厨房里面!它就是我们做面包或者是包子都会用到的酵母粉。它的维生素b族含量非常的高,直接用水冲泡酵母粉喝的话,效果可是比吃维生素b片还要好。看了这个偏方的你,还不赶紧去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