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的画法教程 帮你打造精致立体妆容

2017/10/23 10:47:13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韩剧潮流的引领,一字眉成了很多女生喜欢的一种眉形,很多女明星也从以前的柳叶眉转向了一字眉,为什么一字眉如此受女生的欢迎,一大原因是一字眉具有减龄效果。

来源:站酷

细细的柳叶眉不再是女生的至爱了,反而稍微有些英气的一字眉成了女生们的新宠。一字眉是一款比较好看的眉形,但还是有些人把一字眉画成蜡笔小新眉。一字眉的画法要注意它的粗和平。你真的会画一字眉吗?怎样画才不会显得生硬。今天,小编就分享一字眉的画法教程,有需要的妹子们快马起来吧。

首先你需要准备的工具有哪些呢?修眉刀、双头眉笔、眉梳、染眉膏这四种是画眉程序中必不可少的。

来源:站酷

画一字眉步骤

第一步:

在开始画眉前,要先对眉毛进行修理,将眉毛周围的杂毛先修掉,这样画出来的眉形才好看。

第二步:

画眉重要的一步就是确定眉头和眉尾的位置,眉头的确定:将眉笔紧靠鼻翼,与内眼角连成一条线,找到眉笔与眉头的交界处,这就是眉毛的起点,画眉从该点开始画。

第三步:

眉尾的确定:将眉笔紧靠鼻翼,与外眼角连成一条线,找到眉笔与眉尾的交界处,即眉尾。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第四步:

接下来就是画眉了。先用眉笔描绘出眉形的整体轮廓,记得下手要轻一点,以免画错时容易擦掉重画。

第五步:

用眉笔先填补眉尾的部分,勾勒出眉尾的形状。但是前半段不要画,要塑造一种自然的层次感。

第六步:

用眉笔在眉毛稀疏的地方画上假的眉毛,画的时候力道要轻,以免画成蜡笔小新。

第七步:

用眉梳将眉毛梳理的整齐一些。如果发色较深的妹子到这一步,画眉工作就基本完成了。

第八步:

根据自己的发色,选择相应颜色的染眉膏,将眉毛染上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