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年潮流刘海详解 超实用的小教程在这里

2018/3/12 14:05: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在的人对时尚的敏感性越来越强,人们对发型的研究也越来越透彻了。不同的发型也应该有不同风格的刘海来搭配,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学习一下2017潮流刘海。

来源:图虫作者:-

1、齐刘海

相信很多女孩子对短发都是有一些喜欢的,特别是最近几年,剪短发的女孩子也是渐渐多了起来。很多剪短发的女孩子都会选择中分或者空气刘海,但其实,日系的齐刘海也是很棒的。整齐的刘海,再配上脸颊两边的头发,既有一些日系的可爱,也有一些酷酷的感觉,这样的发型对于年轻又有性格的女孩子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来源:图虫作者:-

2、中分复古刘海

不知怎么的,最近突然掀起一股复古风。女孩子们纷纷模仿起了上个世纪那种港风的发型,那么,复古的发型自然也需要有一款复古风的刘海来相配了。中分的刘海,再把它烫卷,贴在额头两边,既可以修饰脸型,也有着一丝温柔又有范的港姐风情。对于喜欢复古风的女孩子来说,这样的发型既符合自己的风格,也可以衬托自己的脸型,让自己等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

3、斜分刘海

斜分刘海是一种更适合年轻女性的刘海,而且它对于长发或者短发的女孩子来说都是很合适的。而对于发量比较多的女孩子来说,尤其的适合,斜分的刘海可以修饰脸型,两边遮起来的地方可以将脸上多余的肉挡住。因此。对于脸上肉比较多的女孩子来说,这是个很好的选择。

4、其他

另外,像空气刘海,也是一个很显气质的刘海。蓬松的发型可以将人显得更朝气蓬勃。或者将中分的刘海烫卷,但是不用贴在脸颊上,也可以为自己增添一丝妩媚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